剑阁生态环境局迅速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9月13日,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庆国传达学习了县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一届第一次会议精神,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此次的县“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县“两会”审议通过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文件,对我县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战略地位和规划蓝图,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景,对我局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起着纲领性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县“两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两会”部署上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周三夜学”等,坚持原汁原味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聚焦主责主业,对标对表,紧密围绕县域经济发展、“1233”执政兴县战略大局,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谋划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任务,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增强民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