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1年第3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全市2021年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工作安排部署,由县人社局牵头,县交通运输局、县商务经合局、县经信科局、剑阁经济开发区和相关乡镇就东宝镇鑫硕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部分道路为毛坯路,雨水天气下影响产品运输、销售”及四川骁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物流成本过高、企业订单过少”等问题进行会商研判。

针对道路不通、物流成本过高等问题,将严格落实《剑阁县重点产业培育和扶持办法(实行)》,积极兑现招商补贴政策,提出“一企一策”的解决方案。

接下来一是要对企业困难引起高度重视,广泛征求意见,积极作为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坚定不移贯彻我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努力打造人民满意政府;二是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协作,针对重点企业尽快落实奖补政策;三是研究讨论具备实施性的纳税返税方案,鼓励在剑企业积极纳税,引导企业良性发展。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