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店乡: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剑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樵店乡   
【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樵店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剑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乡干部、各村四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严燕琼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县委书记杨祖斌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团结担当 攻坚克难 勇争一流 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创新的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快思想再解放,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深刻认识“1233”执政兴县战略的丰富内涵和任务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担当、攻坚克难、勇争一流,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体乡村干部,要以中国共产党剑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为指引,围绕“1233”执政兴县战略。结合樵店乡实际,确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农旅融合旅游目的地”一个中心目标,围绕“以党建为引领,以乡村振兴为统筹,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发展为抓手,以安全稳定为保障”四个总体要求,坚持“生态立乡、农业强乡、文旅兴乡”三条发展思路,打造“千年古蜀水道·七彩山水樵店”文旅品牌IP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樵店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