樵店乡:桃李芬芳意,不忘园丁恩—樵店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樵店乡   
【 字体: 分享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樵店乡党委书记严燕琼、乡长王宏杰、乡人大主席赵刚来到樵店乡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进校园,严燕琼一行查看了校园周边地质灾害点,抽查值班值守记录、应急队伍建立等情况;检查了学校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卫生以及灭火器等物资储备情况,确保人、物、环境三位一体,把校园建成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为学生营造宽松的成长、成才环境。

最后同全体教职工开展座谈会,乡党委书记严燕琼与各位老师深入交谈,充分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新生报名以及教学力量配置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演练、设置“护学岗”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会上严燕琼指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系未来。樵店乡党委、政府非常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对一线教育工作者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继续发扬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争做师德高尚、教艺精良、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师表楷模,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全乡人民,不断创造樵店乡教育事业新的辉煌,在磨练中实现个人价值的升华。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