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水利局:开展周三夜学 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水利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锻造水利系统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9月15日,剑阁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三期“周三夜学”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昕主持。

学习活动中,何昕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小马虎引发的大麻烦”网络负面舆情案例》和县“两会”精神,并以《学党史 讲奉献 做合格党员》为题开展了专题党课。

“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要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经验教训和伟大成就,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从中汲取宝贵经验。要透过党史的学习、借鉴和运用,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理想信念上有新增强、在推进水利事业发展上有新贡献、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作为,不断谱写新时代水利工作新篇章,推动我县水利事业再上新台阶。”何昕讲到。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辟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助力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夯实水利基础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