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周三夜学”——学习网络舆情案例,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白龙镇   
【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晚,白龙镇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和35岁以下年轻干部开展“周三夜学”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王庶民主持,主要以“小马虎引发的大麻烦”网络舆情案例和“白龙镇分期解读县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之三——纪律作风整顿”为学习内容,全体参会干部围绕纪律作风问题,自我反思,积极研讨。

会前纪委副书记唐树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小马虎引发的大麻烦”网络舆情案例,用身边存在的现实案例警示干部,对待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常怀警惕意识,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严格执行党的宣传工作纪律,突出抓好网络阵地管控,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会中纪委书记王庶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剑阁县第十三次党代表精神中的纪律作风整顿内容,对于学习落实纪律作风整顿,镇纪委带头制定了《全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号召全镇干部进行自我反思,制定属于自己的专项治理计划。

会后干部们表示,工作中那些不起眼的小马虎没想到会成为大麻烦,造成严重后果,干部们纷纷响应镇纪委的号召,根据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制定属于自己的专项治理计划,开展自我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