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精神之钙常补 队伍整顿常抓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的建设好学习型党组织,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更好的拉进干群关系,下寺镇扎实开展“周三夜学”。本次夜学由党委书记周荣旭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本次夜学一是传达贯彻剑阁县“两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紧密围绕县域经济发展、“1233”执政兴县战略大局,抢抓新县城发展机遇,把下寺镇建设成靓丽新名片。二是深刻学习《“小马虎引发的大麻烦”案例》,警示干部职工要常怀警惕意识,结合干部教育整顿行动常抓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三是深入学习文明城市评测标准,弄懂弄透文明城市建设软件标准,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出更多的创新工作举措,解决好征地拆迁、城市建设、内部管理等实际问题,扎实推进我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全体职工干部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担当实干,锻造成一支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下寺镇 鲁绪腾)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