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以学促行,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9月7日上午9时,普安镇党委政府组织各村(社区)书记及分管安全工作常职干部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让“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村(社区)干部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思想的自觉性及行动性,为今后开展日常安全工作打下牢固基础,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罗运韬副镇长强调:各村社区干部要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观看后要认真学习总结,并把学习精神带到各自辖区,要从严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