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按照普安镇党委关于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的安排部署,每名班子成员与所分管的部门开展谈心谈话和纪律作风整顿问题自查整改。9月6日上午,政法宣传委员王芳组织社会治理办、宣传办召开会议,王委员在会上传达了全镇的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安排和要求。

参会人员分别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总结了上周工作成绩和本周工作安排,并表态从严从实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王芳委员强调:要充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周三夜学、工作例会,进一步开展好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干部的党性修养,打造一支精神更振奋、作风更务实、行为更规范、服务更优质、纪律更严明的干部队伍,为普安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