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走深走实,普安镇综合农业服务中心立足于“两个清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干部作风与工作效能紧密结合,以强化作风、奋力拼搏、工作见效为目标,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做到立行立改,大力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8月18日至24日,普安镇综合农业服务中心主任王明祥组织带领农技推广办、惠农资金补助办、农耕土地管理办、人居环境办、农产品安全办主要负责人紧扣三季度各项工作目标,深入辖区内重点村(社区)产业园区进行现场目标考核及粮油种植大户的实地走访。

在现场走访中,农业服务中心一行认真核实园区规模,核对惠农资金兑现情况是否准确;加大对水稻“稻纵卷叶虫”、“稻苞虫”、“稻曲病”等病虫害防治技术指导,广泛宣传当前大豆田管技术;认真听取种植户在农业产业发展上的意见建议和所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

紧密结合“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农业服务中心发挥行业优势,当好引路员、服务员。一是拓宽增收渠道,加大新型产业的培育,充分发挥普安区域优势,结合“四园”建设,多渠道多门路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二是树牢环保理念,坚持环保优先,大力鼓励在生产中做到减肥减药,提倡生物防病、治虫,严禁超标、超量使用农药,大力扶持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发展的新型主体;三是注重质量安全,镇农质安办加强企业生产、销售追溯平台及农产品合格证的运行监管,加大抽检力度,严格执行两单制度,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落到实处。

普安镇综合农业服务中心以这次现场走访为契机,全面梳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整改并公示接受监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