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深入剑阁开展农村统计基础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农村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近日,市统计局局长黄燕率调研组一行到剑阁县调研指导农村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在普安镇,调研组对统计站的基础工作情况、统计制度执行情况、基础台账建设情况和数据质量控制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今年的农业定期报表和乡村振兴统计监测乡、村表的报表流程、纸质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针对性进行详细指导。

调研组提出:一是要加强农村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完善统计台账,并分类整理归档,确保资料齐全,数据完善,归档规范;二是要加强统计业务培训,提高统计人员素质,不断适应经济发展、社会发展、时代发展对统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三是加强统计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做到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切实提高源头数据质量,杜绝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提升政府统计公信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