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疫情防控关,为党代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延伸,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剑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13-17日,县疾控中心主任吴婷亲自安排部署,带领中心11名工作人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党代会安全、顺利、成功召开保驾护航。

会议前,县疾控中心提前对所有参会人员、列席人员及工作进行核酸检测,发放县“党代会”疫情防控摸排情况登记表,对参会人员全面开展“一对一”风险排查,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需要在会前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健康申报状况正常并取得健康码(或行程码)绿码者方可参加会议和会议服务工作。确保健康码异常、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不宜参会人员不入会场。“党代会”举行前县疾控中心对会场、住宿酒店等相关场所每个环节及流程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指导,严格做好通风消毒工作,并配备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在会场、住宿酒店设置临时隔离场所。

报到期间,严守会场入口,严格进行疫情防控检查,中心11名疾控工作人员分别引导9个代表团参会人员在确保入场人员正确佩戴口罩、天府健康通场所码绿码、新冠疫苗接种凭证、体温均无异常且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情况下,方可进入会议场所,确保会场人员健康安全。

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会议期间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参会人员和会务工作人员实行会场、酒店“两点一线”管理,参会人员住宿的酒店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管理人员进出。进入会场人员需要出示相关行程码、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直至会议结束,如果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代表,立即隔离处理,并进行详细的流行病学史询问、排查。与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统一乘坐会议专用车辆往返会场和驻地,杜绝与外界接触。同时,要求个人在就餐、住宿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细致做好防护措施,勤洗手、勤消毒,房间勤开窗通风,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为党代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