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召开镇村干部纪律作风专题辅导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量:次    来源:白龙镇   
【 字体: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白龙镇镇村干部作风纪律专题辅导会暨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在白龙电影院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郭育成主持,白龙镇全体镇村干部到场参会。

会上,邀请县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邱杰作纪律作风专题辅导、白龙镇交警队队长姚绍伟作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辅导;镇长张培伟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郭育成就干部作风纪律和安全生产作了重要强调。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全体干部职工均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自省自查,也会积极将安全知识向群众宣传,做好日常劝导。

张培伟要求:一是要做好国庆节前的安全大检查,要重点关注交通安全、农机安全、沼气等重点安全问题。二是要随时关注天气预报,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提前排查安全隐患,对危险路段设置标识标牌。三是要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劝导工作,值班人员要24小时值班值守,保持电话畅通,尤其要关注假期学生流动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要持续紧盯疫情防控,大力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和境外人员,建立相关台账,做好管理。四是要严格干部管理,国庆期间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出省的要提前报备并签署承诺书。五是要持续抓好农村建房、信访矛盾、高速拆迁、土地增减挂等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生产。

郭育成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深入领会培训内容,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要严格落实张镇长的安排部署,各站办所、各村(社区)要做好国庆节前辖区内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大力宣讲安全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注重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