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剑阁县隆重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9月30日是我国第八个法定烈士纪念日。上午,我县在革命烈士陵园隆重举行烈士公祭仪式,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县委书记杨祖斌,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参加活动。

郁郁青柏掩忠骨,烈烈英魂诉长风。上午九时许,仪式在一派庄严的气氛中进行。随着奏乐声响起,礼兵就位,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数十名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杨祖斌、范为民、张大勇、向坤道等领导整理缎带并瞻仰烈士纪念碑,其他人员向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深切哀思和敬仰之情。

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表示,将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在家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烈属、中小学生、政法干警、驻剑部队官兵代表和社会各界干部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公祭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