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用干部纪律作风大转变推动剑阁旅游大突破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日下午,剑阁县召开国庆旅游黄金周工作调度会,专题对国庆旅游黄金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调度。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

杨祖斌指出:

剑阁县拥有国家5A级景区剑门关翠云廊,又是四川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人数大幅增加,对全县干部群众来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交通保畅等是一场大考。县委书记、县长要实行双带班,分管旅游服务、疫情防控、交通保畅、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宣传营销、古柏保护、督查督办等8名副县级领导多班值守,1500余名行业部门、重点乡镇领导干部、党员志愿服务者、青年志愿者、景区工作人员全员上岗,要用干部的纪律作风大转变推动剑阁旅游大突破。

杨祖斌强调:

国庆黄金周旅游服务要立足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国庆黄金周旅游大会战、大值班、大整治、大营销、大提升,推动剑阁文旅产业大突破、大变化、大发展;要坚决整治乱停车、乱涨价、乱收费等行为,维护良好旅游秩序;要加强对景区、酒店、商超的监管和督查,卡点和流动劝导游客全覆盖佩戴口罩、三码合一试点、测量体温;要对出游车辆实行环线绕行和分流控制,确保游客有地停车、力争路上不拥堵;要强化电力、通讯、水、燃气等要素保障,让游客开心游剑门关,让剑门关成为一个走了还想来的地方。

杨祖斌要求:

对重要时段、重要任务,要采取“三专机制”,即组建工作专班,建专门微信群,开专题调度会,雷厉风行、马上就干、快速落实。华侨城剑门关公司必须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一盘棋,统筹指挥、统筹调度,统一行动,大力提升剑门关翠云廊景区旅游服务水平。

县领导孙健、唐镭珂、唐家华、王文波、陈映儒、蒋飞,相关单位及华侨城剑门关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