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8夜跨越2000公里!杭州旅游专列将开进广元剑阁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金秋十月,“美丽新上城 宋韵巴蜀情”软卧旅游专列将穿越中国东西部,从浙江杭州出发,前往巴蜀大地。9天8夜跨越2000公里,途经江西、湖南、四川三省,期间将到达广元市的剑门关、昭化古城等旅游景点。

剑门关景区

据了解,“美丽新上城 宋韵巴蜀情”软卧旅游专列由杭州市上城区文广旅体局、浙江上铁旅游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开进杭州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的甘孜州、广元市,将高质量完成省、市赋予上城区东西部协作工作任务,助力甘孜州雅江县、广元市剑阁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四川旅游业的发展,促进当地旅游消费,助推两地乡村振兴。

翠云廊

作为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结对城市,浙江杭州与四川甘孜、广元三地都与山水有不解之缘。位于川、陕、甘结合部的广元剑门关,素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称,昭化古城也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美誉;旅游网红地甘孜是丁真的故乡,高原气候下绝美的自然风光,遍地都是原生态风景,随手一拍都是风光大片。

看广元新闻记者从广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了解到,10月11日,“美丽新上城 宋韵巴蜀情”软卧旅游专列推介会在杭州举行。目前,已正式进入收客阶段,预计22日从杭州出发。旅客将在剑门关、昭化古城、泸定桥、武侯祠等10个四川著名景点游玩。

专列到达广元后,我市还将举行接站仪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