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安排部署10月份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1号,剑阁县召开10月份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项目单位依次汇报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以及未入统项目原因和下一步措施。范为民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固投入库存在问题,并明确时间节点限期完成任务。

范为民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事关剑阁县发展长远大局。要肯定成绩,认清差距,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思路、想办法,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范为民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根本。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抢抓当前项目开工的黄金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进行,全力以赴抓开工、促开工、保开工。要精准施策,合力攻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大的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落实帮包责任制,帮包领导要靠上抓,帮办专员要具体抓,确保事不过夜,有效破解项目建设瓶颈。要严格督导考核,落实项目建设通报制度,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做好10月份重点项目入库工作。

县领导王仕雄、唐镭珂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