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重阳谋发展 凝聚智慧开新局——剑阁县召开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剑阁县召开全县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会议。

杨祖斌指出: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成效突出,两项待遇压得很实,正能量活动抓得很紧,特色亮点十分突出,有多项经验成绩受到省市表彰和推广。县委县政府工作成效明显,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了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体现了一届接着一届干、与时俱进开新局,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县乡村换届工作国庆黄金周旅游大会战等多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成绩。

杨祖斌强调:老干部工作要高位求进,要做到“三个必须”:老干部在位时,勤政为民、贡献突出,我们必须牢牢记住;老干部德高望重、经验丰富,我们必须尊重请教;老干部是宝贵财富,我们必须好好珍惜。要强化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对老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要开展精准服务,做到“四必到”,即“患病必到、病故必到、节假慰问必到、遇到困难必到”;要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微信群、座谈会等形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杨祖斌要求:老干部要讲政治,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要爱家乡,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攒劲出力;要抓活动,聚力打造剑阁老干部工作一流品牌。

会议传达了市、县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县乡村换届情况;参会老领导肖明远、何德生、李培林等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为剑阁发展建言献策。

会前,参会县领导还陪同老干部参观了李榕家风纪念馆和下寺镇双旗美村,共话重阳佳节。

县领导孙健、甘兴礼、王刚、唐镭珂参加会议,郑建凡、王成书等130余名老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