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常委杜海燕深入柳沟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次    来源:柳沟镇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5日上午,剑阁县常委、副县长(挂)、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领队杜海燕一行深入柳沟镇新民村调研。

调研中,杜海燕一行先后深入柳沟镇新民村六组“知青农场”原址、“知青生产队规划点”等地,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详细了解《剑门关柳沟驿站知青农场主题民宿》项目情况,本项目总投资额计划为800万元,依托蜀道千年古柏、风景旖旎的柳沙河、知青农场原址、知青生产队规划点、借势绵广高速复线的地理优势,主打知青主题文化,以农场体验和抱团养老为定位,打造特色鲜明的主题民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海燕指出,在知青上山下乡的那个时代,1700多万知青中的多数人用青春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可歌可泣的奉献。他们屯垦拓荒,辛勤耕作,修桥筑路,教书育人,推广农业科技,医疗济困,改变贫困落后面貌,曾经造福一方。重建知青农场,用老一辈知青的吃苦耐劳、拼搏精神来激励当代青少年要承担起自己的历史责任,继承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

杜海燕强调,乡村民宿是乡村振兴的核心抓手,具有蓬勃的活力和巨大潜力,是新常态下拉动经济内循环的重要引擎,要立足长,做实做细,久久为功。打造自然低碳、乡土风情、生态的美家园,逐步提升柳沟镇乡村旅游品牌的含金量和知名度。

(供稿人:杨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