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中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剑阁县中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项目主任徐峰主持,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后勤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周晶致欢迎辞,支部书记、班长刘乐作开班讲话,要求严明学习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成效。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由引进人才、选调生、基层一线干部组成。在形式上,既有课堂讲授、也有现场教学;在内容上,既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又要结合乡村振兴浙江实践、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积极探索与思考;在深度上,以“上海、浙江的干部理论强在哪?作风好在哪?”为话题分小组展开主题研讨。在东西部协作人才交流的东风之下,本次培训为剑阁县中青年干部提质提能提供了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沉下心来“充电蓄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以及浙江实践的成功经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职能,围绕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贡献青年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奋进,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