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10月项目投资督办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日前(10月15日),剑阁县召开2021年10月项目投资督办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了10月项目入库准备情况,安排10月项目入库工作。范为民约谈了9月未申报项目入库和县区交叉审核项目未通过项目单位。

范为民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集中精力抓投资、抓项目、抓发展。要加强培训、熟悉业务,提升业务能力,做细做实工作。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汇报衔接,积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增强抓投资稳增长的工作能力和实效。要严格按照项目统计入库报送要求,对当前梳理出来的未入库重点项目,抓紧完善项目入库统计所需资料,由专人负责调度落实,确保项目全部入库。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在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上下功夫,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谋求新支撑,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范为民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思想上不松懈,目标上不动摇,坚持完善调度机制,将目标任务落实到具体项目,将项目责任落实到人,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建立完善好奖惩制度。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谋划高质量项目,切实提高招商实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领导王仕雄、唐镭珂、王文波及涉及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的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办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