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到剑门关镇调研豆腐产业发展、古镇维护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到剑门关镇调研豆腐产业发展、古镇维护等工作。

范为民一行先后来到志公寺、马和尚豆腐干厂、帅府酒楼、蜀门客栈,实地了解餐饮企业在经营环境、发展理念、建设运营、品牌打造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培育餐饮品牌与企业进行了充分交流。

范为民指出,剑门关镇有着丰富的资源禀赋。剑门关镇餐饮业发展要着力解决好“卖什么?卖给谁?怎么卖?哪里卖?”的问题,依托地方资源优势打造好特色餐饮品牌。要突出文旅融合特色,发挥好历史和人文优势,集中打造一批以豆腐为核心的特色菜品,整合剑门关镇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餐饮美食等资源,促进“文旅美食”融合发展。要多学习全国各地品牌餐饮先进经验,增强餐饮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游客为了美味而愿意“刹一脚、吃一餐、住一晚、再出发”,把“过路客”变成“过夜客” 。

就剑门关古镇维护工作,范为民要求,剑门关镇要在盘活土地资源、提升古镇宜居环境的同时,在建设中融入古镇元素和风貌,凸显古镇特色。要在补齐古镇旅游基础设施短板的同时,不断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县政府办、县经信科局、县住建局、县商务经合局、县应急管理局、剑门关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剑门关华侨城景区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