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政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剑门关文创产品开发工作、攀岩赛筹备工作以及小剑门服务区运营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听完汇报后,范为民要求,剑门关文创产品开发工作要依托我县文旅产业发展优势,在创意思路、研究开发等方面不断创新理念、推陈出新。同时要利用我县文化旅游资源特色优势,针对不同游客群体设计开发富有内涵、体现创意特色的文创产品,努力打造剑门关文创产品开发新品牌。

针对攀岩赛筹备工作,范为民强调,举办攀岩赛对我县提升知名度、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意义重大。相关单位要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动员全县上下所有力量支持比赛顺利举办。

就小剑门服务区运营问题,范为民要求,要主动解决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迅速行动,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抓紧时间按照程序,尽快拿出解决方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