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调研普安镇金剑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调研普安镇金剑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范为民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对园区整体规划、建设进度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调度相关单位协调解决。

范为民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面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要素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破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工作难题,倒排工期,力争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要把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同时进行,科学制定规划,积极梳理问题,确保园区项目建设早日建成完工,发挥作用,为我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当天,范为民还到姚家镇石桥村调研了相关项目进展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唐镭珂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