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统计局深入村、社开展人口变动抽样调查业务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量:次    来源:县统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有效保障剑阁县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每一项阶段性工作都能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10月18日至10月19日,县统计局副局长贾倩带领相关业务人员深入抽中调查小区所在乡镇,与乡镇分管领导及调查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检查前期建筑物及住房单元核查工作质量。


座谈会上,贾倩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口变动抽样调查的重要性。在调查过程中,严肃调查纪律,坚持依法依规开展调查。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调查业务负责人要及时给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做好工作汇报,全面争取他们给予工作的支持,确保调查工作质量。三是要充分把握调查时间节点。严格按照调查制度开展工作,确保每一项阶段性工作的顺利推进。

随后,指导组深入实地检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级相关业务人员现场进行业务指导,为下一阶段抽样调查正式登记奠定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