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示范点展示: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司法局   
【 字体: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剑阁县司法局周密部署、系统谋划,对全县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覆盖指导,尝试打造出优秀的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按照成熟一个、展示一个的原则,今天,为大家展示四川川广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为民办实事案例展播,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活起来”。

利用办公楼道区域,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起来”。

在律所门口及楼梯处设置“党史学习氛围墙”,让办事群众一进门就感受到浓厚的“红色党史氛围”,让党史学习“边走边学”。

进入办公区域, 党员律师办公室的门上,“党员律师”门牌引人注目,此门牌,是2019年剑阁县司法局在“展身份、亮承诺”活动中为全县党员律师统一张贴的,至今,仍提醒着每位党员律师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发挥好党支部活动室阵地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嗨起来”。

在党支部活动室内,川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着各类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律师们在这里激情畅谈在党的怀抱里感悟初心、淬炼初心、践行初心的深刻感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利用“三红”模式筑牢律师忠诚、“三学”模式解决工学矛盾、“四项”举措把实事办实的“三三四”工作模式促办实事得实效。

用好党支部会议室,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

剑阁县司法局将继续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