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剑门关高铁站疫情防控智能闸机“上岗”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0月29日,剑门关高铁站疫情防控智能通行闸机设备正式上岗。该设备的启用,极大地提高了高铁站核验效率和通行效率,降低了群众出行通道聚集的风险。

该设备通过读取身份证信息进行人证照片比对,获取动态健康码信息,再加上红外体温测量,体温正常的人员,闸机自动放行。设备的投入使用,不仅给旅客带来方便,也进一步减少了防疫人员的防控压力,提升了通行效率。

借助智能闸机出入系统,通行人员免去了人工检测体温和人工查看健康码的传统环节,只需刷身份证就能自助通行。当出现红码、黄码或者体温异常人员时,该系统可实现自动报警拦截,并及时通知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置,进一步推动各部门配合协作守好外防输入关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