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日,剑阁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领导小组第31次会议,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

全县干部群众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一要强化极端重视,充分认识我县地处交通要道,并拥有5A级景区剑门关,全国各地来的游客多,防控风险非常大,各部门、乡镇、企业要紧张起来,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全面组织发动全县每一个干部、每一名群众,层层压实防控责任,打赢一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二要强化“外防输入”,严格落实“人防、物防、环境防”策略,运用好“技防”,安装升级集测体温、扫身份验证、健康码验证、省内近14天行程核验、扫场所码、核验新冠疫苗接种为一体的科技防疫设备,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好剑阁“门户”;三要强化重点场所监管,紧盯剑门关高铁站、剑门关汽车站、县医院、县中医院、剑门关国际温泉大酒店、天赐温泉酒店、剑门关景区、华联超市、隔离点等九大重点场所体温检测、双码联查、个人防护、“一米线”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专人专班,进行严格管控;四要强化暗访督办,落实责任到人,严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失职失责的责任人;五要强化领导联挂,29个乡镇的联挂县领导要主动沉下去,现场督办指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