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了解当前各重点项目工作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分管副县长、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当前财政解困“十八条”措施落实情况、“十四五”全市重点项目征求意见情况、拟争取明年革命老区振兴、中央预算项目编制申报情况汇报。范为民边听边记,并对照任务清单,逐一研究分析,帮助责任单位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制约因素,制定推进措施。

范为民指出:项目建设工作事关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事关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力以赴,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范为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动脑筋,创新办法,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与省、市行业部门的沟通衔接,切实做好重点项目申报跟踪落实工作,各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联系,亲自部署、亲自推动。要按照科学、合理、实事求是的原则,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推动形成浓厚的项目推进工作氛围。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