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多措并举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剑阁县迅速行动,紧急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


学校大门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卡口。在剑门关高级中学校门口,记者看到,设置了体温检测区、晨检等多道“关卡”,学校严格按照“间隔一米进校园”的原则,对全体师生进行体温检测。在校园里显眼位置也放置了宣传展板、显示屏等,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此外,学校还定时对教室、楼道、厕所、宿舍等进行全面消杀,设置了留观室和防疫物资储备室,做好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的储备工作,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晨午晚检制度,定期对校园进行消杀,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县教育系统通过“一套机构、五个专班”有序运行,高效运转,统筹指挥、协调调度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师生暂停放假,实行全封闭管理,校内教职工做好学生洗头、洗澡等服务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多措并举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