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多举措强化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1-11-19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剑阁县第十三次党会精神,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县农业农村局全体执法人员利用执法培训、周三夜学等载体,对行政执法人员执法实战和办案能力提升进行集中培训。并邀请县纪委驻政协纪检组、局分管领导讲课。

培训从行政执法现场处置、调查取证、法律运用、装备使用等实务技能等方面作了讲解。重点结合《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农业执法典型案例,行政处罚办案中应注意的要点、法律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且不定时对执法人员进行测试。

县纪委驻政协纪检组在培训课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我县在执法领域中的违法违规案例,警示执法人员要坚守底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站位、工作上的高标准,为“剑阁农业”保驾护航。(刘鲜 魏文 )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