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夜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巩固来之不易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监管工作,11月17日,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合开展“夜查”整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检查人员深入人员集中的火锅店、串串店、KTV、药店、酒店等市场主体,重点检查各经营主体是否严格执行《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49号公告》,是否严格落实从业人员每日体温监测和经营场所消毒消杀,进出人员的亮码扫码、测量体温、一米间距、佩戴口罩等措施。检查人员并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药店销售退热、止咳、抗病毒和抗生素等4类药品实名登记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此次夜查,县市场监管局和县公安局抽调20余名执法骨干成立了2个执法检查组,检查各类市场经营主体32家,现场责令整改5家,立案查处违法案件1件。通过夜查,既是对日常监管成果的检验,也是对疫情防控措施的提升。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