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元山镇:整改91个问题,纪律作风整顿见成效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次    来源:元山镇   
【 字体: 分享到:

自7月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剑阁县元山镇全体镇干部加强自学,镇党委加强集中辅导学习。11月17日结合“周三夜学”进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应知应会培训,并现场提问抽取干部回答,使该项工作系统性理论性深入人心,大家对整顿工作的总体目标、整治重点、工作时间步骤和要求有了更为全面深刻认识。


通过实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该镇干部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显著增强,在机关内部管理、会风会纪、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等方面更上一层。临近退休老同志均坚守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扬“在岗一分钟,战斗六十秒”的敬业精神,十几位退出领导的干部深入下沉到社区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

该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共查找117个问题,现已整改91个。通过整改具体工作实例,干部素质品德能力得以提升,方便了办事群众百姓。对班子和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整改措施,逐个评定销号。现已初步形成《镇政府内部管理制度》、《元山镇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制度》等长效机制,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效果引向持久、更加深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