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产教融合提质扩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深入县城区学校实地调研产教融合提质扩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

范为民先后来到剑门关高级中学、剑阁职中,通过听取介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及扩建工程,对学校新建项目的选址、规模、布局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研究论证。

范为民指出,推进县城城区学校产教融合扩容提质,对进一步改善学校办学环境,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让群众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加快推进城镇化具有重要意义。

范为民要求,有关部门和学校要结合实际、科学论证、超前规划,处理好新建项目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关系。要不断优化、细化设计方案,科学合理规划用地,提高土地利用率,最大限度利用好土地资源。新建项目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以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为目的,结合学校的发展需要,科学合理地做好新建设项目的规模、功能等规划设计工作;同时,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做好土地报批和建设规划,尽快启动相关项目工程建设,切实把教育民生工程办实办好。

县领导廖兴泉、谢家远,县教育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房屋土地征收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