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干部纪律作风挺在前,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全国疫情出现反弹趋势,多省出现了新冠确诊病例。王河镇党委、政府迅速出击,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制定了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全体镇、村、组干部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责任意识,打桩定位,迅速作为,通过走村入户进行了全覆盖的摸排。

为筑牢扎紧全镇疫情防控网,确保做到各项要求落实落地,无“网漏”的问题。镇党委组织了专项督,查人员到岗情况、疫情防控宣传、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外出人员返乡台账、卡点值守和查验“双码一测”等方面,对各村(社区)和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组对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专项通报,切实为全体干部敲响“警钟”,扫除了疫情防控“盲区”。

镇纪委书记田荣林同志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干部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细化人员、措施,进一步编紧筑牢疫情防控网;各村(社区)负责人和驻村负责人严禁当“二传手”,要亲自部署、亲自参与,对照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深入自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镇纪委将以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推诿扯皮、走马观花的干部,立即进行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