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自然资源局开展“手牵手”地质灾害防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自然资源宣传教育月”活动,切实增强学校师生的防灾避险意识,11月22日,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在剑门关高级中学开展了“手牵手”地质灾害防治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灾知识培训课。

本次宣讲培训通过授课老师精彩讲解、学生提问、问题解答、PPT演示、短视频播放等方式进行。通过本次培训,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了地质灾害发生的前兆、危害、种类、避险措施和紧急避让自救等知识,同时倡导受训学生通过“手牵手”、“小手拉大手”等方式将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有效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通过上述方式将地质灾害防治相关知识“送”进更多的学校,切实增大受训面,在全县营造人人识地灾、人人懂地灾、人人防地灾的良好氛围 。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