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 开展“周三夜学”第十二期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量:次    来源:义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124日,义兴镇组织全体镇干部开展了“周三夜学”第十二期,主要学习《广元市创建法治政府应知应会》及《公务员法》,不断夯实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塑造公务员的“公共精神”,活动由宣传政法委员万多芸主持。

首先,万多芸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广元市创建法治政府应知应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增强义兴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随后,又学习了新《公务员法》,会议强调开展新修订《公务员法》的深入学习,是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措施,更是规范公务员的管理,保障公务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公务员的监督与惩戒、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