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看望慰问防艾一线医务人员和贫困患者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到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了部分一线艾滋病防治工作医务人员和贫困艾滋病患者。

慰问中,范为民为医务人员和贫困艾滋病患者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向医务人员详细询问了我县艾滋病疫情和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范为民对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再接再厉,努力为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再做贡献。

随后,范为民与部分贫困艾滋病患者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接受治疗。

范为民希望,全社会都要关心关注艾滋病人,共同参与到防控艾滋病行动中,积极做好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为艾滋病人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