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吹响冲锋号!全力冲刺全年目标考核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1月26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全年目标考核冲刺推进大会,主要通报全县作风纪律整顿情况,安排部署当前重点目标冲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切实把市委书记邹自景来剑调研指示精神贯穿至方方面面工作,以铁的纪律作风实现快的发展速度、开创大的发展变化,时刻在争先创优和勇争一流上做表率、树标杆、当先锋、扛旗帜。一是抓改变工作打法。要持续聚焦工作思路、工作模式、工作作风,寻方法、找路径、提能力、求实效,力争运用全新理念指导全新实践,实现全新突破,开辟全新局面。二是抓责任清单。县委常委、各乡镇、各部门要迅速列出分管事项以及所属行业领域的工作责任清单,进一步厘清时间节点与考核指标,任务到人、挂图作战。三是抓周调度。严格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集体会商疑难重点事项,定期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四是抓向上对接。提炼总结我县工作特色亮点,积极向上对接汇报,争取更多政策支撑。五是抓重点建设。持续用好项目攻坚“试金台”和考核排位“答题本”,抓好经济运行监测工作,加快金剑工业园、宝龙山职教园区、G5京昆高速绵广复线剑阁段项目建设,抓好民生实事落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好安全、环保、稳定底线。六是抓提前谋划。谋篇布局要快,工作举措要实,民生改善要深,作风保障要硬,高标准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谋定而动、雷厉风行,在奋进的目标指引下实现新提升。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至各乡镇各部门及全县村社。县领导廖兴泉、孙健、杜嫣然、王仕雄、周展、杜海燕、王刚、唐镭珂,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级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乡镇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共38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