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狠抓作风建设助推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次    来源:杨村镇   
【 字体: 分享到:

“人在田边走,如在画中游”金秋十月,秋风拂过传来阵阵稻香,剑阁县杨村镇的田野上一派繁忙的景象,仿佛一幅美丽的乡村振兴画卷。

“这都得益于高标准农田的实施,各级干部从弄这一片田开始到稻谷的丰收,他们基本上都在这田坎坎上,哪家思想不通、哪里机械需要协调,干部们立马去协调解决,莫得这群得力的干部就莫得今天的丰收。”谈到今天的变化,杨村镇官店村群众王以良满怀喜悦的说。

剑阁县杨村镇依托“两项改革”后村域面积拉大,资源进一步集约等优势,立足镇情实际着眼长远,通过深入调研积极争取,官店村实施了包括整治水渠、田埂、道路等高标准农田项目,整理连片土地1900余亩。建成了剑南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杨村镇官店村基地,今年亩产提升100公斤,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

“现在的干部好啊,当初这个才在开始整的时候,把我院坝损坏了,我很生气还找过纪委反映问题,他们接到我的反映后到屋头来详细了解情况,给我讲政策做工作,后面我觉得有道理不如先看看,相信党和政府。现在想想多亏了这些干部,我们今年这么好的收成要感谢他们。”谈到镇干部如今的转变六旬老汉李大爷忍不住的夸赞。

“我们把干部的办公地点搬到田间地头,改变干部工作方式,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让干部围绕群众转,围绕群众民生转成为一种常态。群众是考官,干部就是答卷人。我们试考的好不好,成绩合不合格,就看老百姓满意不满意。”杨村镇党委书记在谈到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是说道。

据悉,剑阁县杨村镇自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以来,以转变干部作风为切入点,以日常工作为抓手,提振干部“精气神”,不断强化纪律作风整顿。坚持以重点工作为契机,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建立项目实施“三级责任”体系,以群众事情、民生事项为主线,运用“滴水贯穿式”工作法,把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落到最基层去,真正把“干部,干部,关键在干。”“干就干成,干就干好”的“沪、浙经验”融入“血脉”浸入骨髓,坚持敢闯敢拼的创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追赶跨越,以干部纪律作风的彻底转变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高速发展蓄能存势,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杨村镇 杨军 梁剑蓉)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