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1月30日,王河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雪领诵,全体与会同志右手举拳,集体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结束后,杨雪组织召开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杨雪指出,广大干部职工应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为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八五”普法实施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对宪法的敬畏和对党的忠诚,为依法依规履职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