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量:次    来源:王河镇   
【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王河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田克平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站所)负责人、场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四职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田克平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讲解,系统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催人奋进。全镇上下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宣传学习活动,迅速在全镇范围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二要围绕重点,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找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与我镇实际工作的结合点,采取更有力措施重点推进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三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带头推进,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以点带面,营造有干劲、有激情、有担当的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