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一卡通”阳光审批平台是巩固深化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专项治理的一项关键性任务。按照全市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建设有关要求,剑阁县近日召开全县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培训会,会议由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苏主持,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映林参加,并邀请市人社局信息化科科长杜健到会指导,全县各行业部门“一卡通”负责人员和分管领导现场参会,各乡镇相关人员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王红苏对前期剑阁县一卡通相关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杨映林对阳光审批系统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杜健分别从广元市“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建设背景、搭建过程、运维情况、系统特点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在会后对参会的各行业部门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对惠民惠农“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的思想认识,全面提升了系统管理员和业务操作员的业务能力,是加快实现剑阁县阳光审批系统从“建起来”到“用起来”、全面落实惠民惠农财政补贴项目“阳光审批”“阳光发放”“阳光监督”三个阳光任务的重要举措,切实保障各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政策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