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网络直播招聘会精准对接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11月30日,剑阁县人社局举办剑阁县2021年金秋招聘月网络直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题为“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旨在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促进重点群体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网络直播招聘会邀请剑阁县巨星农牧有限公司、四川健之源中药有限公司等9家本地企业参与,提供企业管理、服务员、电工、销售等1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企业在直播现场采用“自产自销”,在微信群随时解答咨询的方式进行招工岗位、待遇等详细讲解,确保求职者能全方位了解岗位要求、工资待遇等,实现岗位和求职者精准对接。

直播间人气火爆,累计浏览点击量高达2.8万次,求职者在评论区询问不断,管理员、企业招聘负责人回复不停,网络咨询工作岗位人员多达820人次。本次网络招聘会还开通了微信群咨询、热线咨询电话,累计回复咨询125 人次。

今年以来,剑阁县人社局坚持就业帮扶与保障企业用工相结合,紧抓岗位供需两端,突出招聘求职“点对点”,立足精准挖掘一批岗位、广泛对接一批人才,着力搭建沟通平台,推动各类求职者与企业对接,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