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12月9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常委会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驻村帮扶力量调整轮换工作方案>等4个文件的通知》和《2021年省内对口帮扶工作重点任务》文件精神,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市委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和完善驻村工作制度,明确总体要求,调整选派方式,统筹调整轮换,分步实施、有序交接、强化管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信念坚定、靶心精准、帮扶有力的驻村帮扶铁军。要统筹抓好东西部协作、省内对口帮扶以及有关单位定点帮扶工作,乘势而上,主动作为,加快补齐缺乏项目、产业不优等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百年大计关键在人,当前,剑阁正处在高质量发展重要时期,“诚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事关全局战略落地落实,事关建设发展质量成色。全县各级要更加突出人才战略核心地位不动摇、不松劲,大手笔、大气魄、大力度,做实人才工作各项保障,解决人才发展后顾之忧,加快优秀人才招引聚集,不断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持续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