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剑阁医院召开结对帮扶工作会并签署协议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12月8日,广安-剑阁医院结对帮扶工作会召开,广安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艳萍,剑阁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出席会议,并见证双方医院签订了《省内对口帮扶协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海燕主持。

会上,冀健华代表剑阁县委向广安市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支援剑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安市卫健系统能在医疗卫生学科建设、人才交流、设备设施和项目建设等方面能给予剑阁县支持和帮扶,通过对口帮扶协作增进两地友谊,共同构筑全方位、深层次的对口协作机制,助推剑阁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广安市卫健委向广安市对口帮扶剑阁县工作队员发放健康服务暖心箱

张艳萍表示,广安和广元合作基础扎实,川东北经济区卫生健康协同发展也为双方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下一步,广安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人才资源、医疗资源,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同时,她希望两地以此次为契机,深化卫生健康领域合作,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合力做好剑阁县卫生健康帮扶工作,谱写两地卫生健康协作发展新篇章,为推动川东北卫生健康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广安市、剑阁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