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劳动人事争议社会保险专题处理实务培训会在剑阁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5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系统社会保险争议处理实务培训会在剑阁县顺利召开。

图片1.jpg

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长辜晓惠、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处长杨晞、省人社厅工伤保险处处长胡兆舜、省仲裁院院长王飞云、剑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仲裁院院长王飞云同志主持,来自省高级人民法院、部分市中级人民法院资深法官和全省市县区各级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负责人及专业骨干共88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会议首先由剑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致欢迎词,她代表剑阁县人民政府欢迎与会领导和代表们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广元市剑阁县的人文历史、自然景观、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战略以及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的概况。

随后由省仲裁院长王飞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并主持讨论。会议围绕社会保险热点、难点争议处理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研讨,分别从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类疑难问题和其他疑难问题的受理及处理进行深入剖析,针对市县区之间同案不同裁的现象,与会人员围绕会上交流的典型疑难案例进行了意见交换,采用举手表决形式,达成了处理与受理的统一规则和方案。

图片3.jpg

研讨结束后,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处长杨晞和省仲裁院院长王飞云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