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镇召开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木马镇   
【 字体: 分享到:

8月14日,木马镇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督办会,镇党委书记罗冠军主持会议,镇长朱桂芳、四川健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劳务负责人、庵子村村四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长朱桂芳详细的介绍了庵子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基本情况施工方、村干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尤其针对前期施工中存在的矛盾纠纷多、施工方准备不充分、效率不高等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集思广益,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镇党委书记罗冠军强调,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每个层面的人都必须明白自身职责,相互协调、配合。一是要摸清家底,熟悉情况。要求村组干部再次入户核实,详细了解庵子村的易地搬迁户、在土地增减挂钩项目上摇摆不定的农户。二是要统一口径,明确政策。通过进一步培训学习,吃透政策、弄通问题,切实提高开展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业务和水平,再向农户宣传。三是要加强沟通衔接,各司其职。必须明确各方职责,明确工作措施,并要求参会人员密切协作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下阶段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和安全。施工方和村干部要切实增强土地增减挂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1.jpg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