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乡召开农村危房改造4类重点人员台帐核实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凉山乡   
【 字体: 分享到:

1020日下午,凉山乡召开农村危房改造4类重点人员台帐核实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县农村危房改造4类重点人员核实上报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安排有关工作。全体乡干部和村两职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安排了本次农村危房改造的各项工作,重点就农村危房排查、核实上报几项工作做了重点部署,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联动配合,严格按照AB类安全住房、C类住房进行维修加固、D类住房进行拆旧新建,认真做好对象认定及排查,做好政策宣传,要求对象精准,聚居点要实事求是,以安全居住、便利群众、保护环境为主,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