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12年农村D级危房改造顺利通过省住建厅检查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规划建设和住房局   
【 字体: 分享到:


      2012年9月2日,省住建厅组织泸州市住建局、宜宾市住建局、自贡市住建局、资阳市住建局、内江市住建局专项检查组一行对我县2012年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了为期1天的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台帐及信息档案、入户实地检查等方式,主要对我县2012年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情况、房屋质量安全情况、农户档案资料建立和管理、信息系统录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2012年农村D级危房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剑阁县领导重视,工作有力,审批程序严格,成片成带推进,风貌控制效果好,质量安全管理到位,值得推广和学习。同时,检查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求我县进一步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严禁挪作他用,确保国家的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进一步加大查漏补缺,尽快完成信息录入和完善资料归集;三是抓紧收尾,确保把这一项目建成群众满意工程,党委、政府放工程。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